217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“有,只是不在这个世界”“?”“准确的说是不在这个次元”

关于《某某》

原谅我来晚了ರ_ರ 

当然不是书中的句子,不过是跟某某有关系的句子哈

我不是原创,不过只是摘抄,因为某某广播剧已经开始更了,我就来发一些句子,有兴趣的一定要去追广播剧啊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我的某某,也是我的不可言说。

你是夏末街头灯影里藏着的某某。

十七岁的贺朝和谢俞是童话,十七岁的蒋丞和顾飞是救赎,可是,十七岁的江添和盛望却是现实。

他们会在字页间过上好好的日子,在漫漫岁月里做听夏蝉聒噪鸣唤的少年,悉数那一年梧桐道,道侧的树皆郁葱模样,阳皆洒进少年明眸。是人间盛望,是添盛一对。

中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 全国一等奖 江添 盛望

五年后,盛望刚好成熟,江添刚好温柔,盛望爸爸刚好接受,江添妈妈刚好放下……一切都刚刚好。

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。

你是我的盛之在望,却是我越不过的那道江。

江舟添盛望,白马弄清堂。

旺仔是甜的,望仔是添的。

人间依稀还盛望,故里夕阳江又添。

你的盛年望之可及,我的江海浅淡云添。

后来啊,他有了一个和团长一模一样的望仔,有了一个要和他过一辈子的盛望。

野草吹散少年事,仲夏悸动再难藏,拐角一别即五年,梧桐荫下曾少年,西装革履再相逢,骨骼仍述我爱你

四季又转了一圈,那年仲夏夜末的少年将自己荒芜的心封燎原,在三号路口的尽头拥吻那位未许的人间白首

有人被困在仲夏末,等他的某某

书的这一边,你我合上书页,窗外骄阳正好;书的那一边,他们并肩而行,相视一笑,此时风过林梢

望仔吃了一颗坏掉的樱桃,那一年整个夏天都是苦的,少年的青春成了荒原,他们差点在世俗的手上一败涂地


评论

热度(5)